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状物作文 > 谈扇_650字

谈扇_650字

2018-08-22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夏季有夏季的美丽,但总有无法让人轻视的炎热。热的感觉会让人不舒适,甚至威胁到生命健康。所以,夏天必须要有驱热的设备。
  一把蒲扇,无需怎样的设计,简单又实用。轻轻挥动,便可扇出清凉的风沁人心脾。脸盆大小的扇面取自植物本身,多呈现淡黄色,没有几分人为的痕迹,可以说是纯天然的了。精巧的团扇,扇面多了文艺的气息,多有山水人物花鸟诗词点缀,拿在手中,韵味也便不同。现在很少有人拿折扇在手,总觉得用折扇的人,多半不是为了扇风,而是彰显身份。比如综艺里的一些腕儿,一出场总是有折扇在侧的。所以,总觉得折扇是阶级的巅峰。
  一把扇子所能带动的风十分有限,当电力出现后,很快出现了风扇。吊扇,台扇,立扇纷纷走进家门,伴随人们度过酷暑。三片不大的用钢铁制作的扇叶,在电的驱动下,飞速旋转,风就能源源不断的产生。
  空调,使人造风更具科技感。无论冷风还是热风,还是自然风,都能从一个盒子里吹出,令人称奇。现在的商场超市多是使用空调来调节室内温度,安全,干净,无噪音。但是,空调的使用也不利于环境的保护,也有一些人出现了空调病。科技改变生活,却也会留下一些隐患,还需要合理使用才行。
  而我个人喜欢用电风扇,它也伴随我整个童年。停电的日子里,我会用一把大蒲扇来扇风,但睡着后总是被热醒,还要在长辈的扇风下才能有一个好的睡眠。所以,那个时候,夏天最担心害怕的事情就是停电。现在,电力发展迅速,供应充足,可以安心在风扇下休息。虽然有空调,可是在用过几次后,总会有一些不适,疑心患上空调病,便不再轻易使用。
  蒲扇,电风扇,空调,它们的出现证明了
  科技的发展,也展示出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