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看见了父爱的高度_750字

我看见了父爱的高度_750字

2018-08-22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父爱,没有母爱那般柔情似水,无微不至。父爱,没有华丽的言语,没有过多的装饰。父爱,给了我们最温暖的感受……
  那时一年的夏天,我们一家去旅行。背着背包,穿梭在巍峨的群山之间,踏着一阶阶石梯,向着山顶缓缓靠近。
  太阳无情地烤着大地,感觉周围的一切都要被火化了,闷热,烦躁,接踵而来。步伐越有越艰难,背上的背包,就像装满了石头,压的我喘不过气。汗如雨下,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嘲笑我,嘲笑我的不堪一击。
  爸爸紧跟在我身后,手拿照相机,拍着四周的美景,好似没有一丝疲惫。“我帮你背包吧!”耳畔传来爸爸熟悉的声音。我几乎不加思索的把包丢给了他,却没有在意,此刻,他的身上本就有着一个沉重的背包。
  卸下背包的我,如释重负,重新燃起了斗志,向山顶奔去,全然忘记了身后的爸爸。之后的路,全然没有了之前的那般艰难。轻快如我,奔跑在山林间,也不知把爸爸甩了多远。
  山顶的景色很美,美得没有瑕疵。白云缭绕,蔚蓝色的天空呈现在眼前。鸟儿掠过天际,留下道道绝美的风景线。置身于这奇丽的景色中,俯身向山底望去,“一览众山小”一般。我开始寻找爸爸的身影,爸爸不是一直跟在我身后吗?他去哪了?
  一个熟悉不过的身影映入眼帘。
  他身上背着两个背包,步履艰难地向山顶一步步的靠近,是爸爸。眼前的他,似乎没有了记忆里的那份高大,风吹动他的头发,几道皱纹若隐若现,岁月终究还是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迹。他缓缓地向我走来,递给我一瓶矿泉水,一言未发。我看着他身上那两个沉重的背包,再看看我,两手空空。心里涌出一种说不出的滋味。感动于这深沉的父爱,自责于自己的这份不懂事。
  “你看这风景多美啊”爸爸笑到,仿佛刻意的掩饰着爬山时的艰辛。却没有发现,汗水早已浸湿了他的衣裳。
  我转过头,仰望那片蔚蓝天空,强忍着即将喷涌喷出的泪水。
  雾色缭绕,清风微佛。朦胧中,我仿佛看到了父爱的高度…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