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看见,她的美_750字

我看见,她的美_750字

2018-08-22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若说世上有天使,那必定是她;若说世上有仙子,那必定是她;若说世上有圣人,那必定是她。她就是我们的启蒙导师——王老师。
  初见王老师,便在心中作了评定。细看她的容貌,便会发现她那深邃的眼睛,比深夜苍穹中的点点星光还要闪耀;细细凝视,便会看见那纤细白皙的玉臂,比乳汁般的月光还要透彻;定睛细瞧,便会瞧见那束柔顺的秀发,比潺潺细涓还要柔滑,还有那坚挺的鼻子与樱桃小嘴,整个人比夕阳还要辉煌,比玉盘更加皎洁。
  可王老师美的不仅显现于外表,更是从人格深处散发出来。她热情、活泼、幽默、不拘小节……最重要的是她于学生的爱。
  有一次,王老师为了鼓励我,便在班级里大肆赞扬我的努力。每当同学们用敬佩的目光看着我时,我心中的自豪与感激之情便油然而生。啊,王老师,您对学生的这份激励,我一生也忘不了。
  那是初一上学期,我不慎摔倒,骨折了。我被送进了医务室,王老师急得满头大汗,像热锅上的蚂蚁。痛苦悄然爬到我的腿上,像毒蛇一般,致命而又迅速,我不断急促的呻吟着,喘息着,想努力挣扎着抓住救命的稻草,每一次喘息就像是生命的最后一次搏动,我一阵眩晕,几乎快要昏死过去。这时,王老师跪在床边,轻声说道:“别哭,泓涛,别哭。”用温润的手将我的泪揩去,不停地安慰我,为我减轻痛苦。
  当我在家休养时,王老师也不忘来看望我,帮我辅导语文。在我陷入黑暗与痛苦的沼泽时,唯有王老师是我的快乐,我的希望。我就像陷入了痛苦的泥潭,而王老师就像是一只大手,将我拉出泥潭;我就像坠入黑暗的痛苦,而王老师就像一盏明灯,为我驱赶黑暗。
  王老师,您的美不仅仅是在外表,更在内心。您是我的快乐,您是我人生的向导,您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里程碑,您是我记忆中最珍贵的一部分。若说世上有启蒙导师,那必定是她;若说世上有挚友,那必定是她;若说世上有不是亲人,却胜似亲人的人,那必定是她。
  她是与我们一起哭笑,共同走过一载的老师。
  我看见了,那美丽的……
  王老师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