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想象作文 > 梦里,我登上了月球_550字

梦里,我登上了月球_550字

2018-08-22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哎!劳累了五天了,我要睡一个好觉。我一躺下,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。“罗世登,罗世登!”原来,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在叫我。我睡得迷迷乎乎的,就问:“您是谁呀?”“我是月球上的公民”老爷爷刚说完,随着一缕光,我被带到了月球。太神奇了,太神奇了!
  啊!这里高楼大厦,绿树红花。白胡子老爷爷带我去了一座高大的玩具城。这里玩具可真多啊!而且都是我闻所未闻,见所未见的玩具。孩子们有的骑着玩具龙在天上飞;有的骑着白龙马在地上跑;还有的骑着玩具鱼在水里游……我一看,心情万分激动,飞奔过去,跨上一只金凤凰,腾云驾雾在天际遨游。
  正当我骑得起劲时,忽然听到白胡子老爷爷在叫我。我按着凤凰的翅膀,瞬间回到了老爷爷的身边。“孩子,我带你去糖果公园逛逛吧!”
  不一会儿,我们来到了公园门口。啊,这里是糖的海洋,果的世界!我们的周围都是果树。苹果树上,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,我迫不急待地摘下苹果,往嘴里塞,哇!这苹果是冰糖做的,太甜了,我简直要把舌头都吞到肚子里了。
  再往前,我发现几个小朋友在做游戏,其中一个小朋友从楼上跳下来,我大惊失色地叫喊起来:“救人啊!”可大家望着我直笑。我疑惑不解,跑过去一看,原来这大楼前的地板是棉花糖的……
  “罗世登!罗世登!快起来吃饭了”我一觉醒来,说:“月球真美好啊!”妈妈大眼睛一瞪,疑惑不解。嘿,我就是不告诉你呢,妈妈!你大胆地猜吧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