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想象作文 > 我渴望是一名流浪者_650字

我渴望是一名流浪者_650字

2018-08-22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唱起流浪者的歌,我,渴望是一名流浪者。
  游遍世界,我流浪的足迹遍布地球的每一个角落。想去游过英吉利海峡,翻过珠穆朗玛,咀嚼流浪的风霜与滋味。
  我所渴望的流浪,不是衣衫褴褛,乞讨遍所有经过的城市与乡村。我在杭州拉一曲悠长的“二泉映月”,让人们为我的本领所叹服。我饱尝尽风霜,从断桥流浪到河套,直至我沿着塔克拉玛干的边缘翻过了巴颜喀拉山,再向上折返,踏上帕米尔高原。甩起衣袂,我渴望是如此潇洒的、不卑微的流浪。
  我所渴望的流浪,不是身怀重金,乘着邮轮飞机只用眼睛观察。我要用我的双手捧起阿拉斯加的白雪,用舌头品尝地中海的水味,用肌肤感受夏威夷屡屡海风。扭起腰肢,跳起草裙舞,我渴望如此真实、不虚华的流浪。
  我所渴望的流浪,不是成群结队,一路叫嚣不停地把鸟儿都惊醒了。我愿意一个人背起行囊,沿着本初子午线,抚摸上格林尼治天台的花纹。一个人架一艘公朵拉行驶在威尼斯的城道上。一个人扛着相机在非洲大草原上拍摄猎豹捕食的奔跑。坐在稀树草原上,看着天空,我渴望的是如此坚强、宁静不聒噪的流浪。
  到我老了,再无力去流浪的时候,我愿在陶潜的五柳树下安身,翻看着我一生的流浪。我摘过吐鲁番葡萄的双手也曾在法兰西酒吧的琴键上飞跃,我踏过下雪的北京的双脚也曾感受亚马逊雨林的潮热;我尝过北海道的鱼的舌头也曾品尝夜的巴黎;我嗅过海南椰香的鼻子也曾经沉醉于新奥尔良的烤鸡翅味……还能感受的到在阿尔卑斯滑雪时雪在脸颊飞跃的感觉,在马尔代夫游泳时太阳炙烤肌肤的感觉,在澳大利亚摘羊毛时柔软的感觉……
  我渴望流浪,我渴望作一名流浪者,用我一生的精力,去体尝世界的缤纷,去感受人生的律动。
  唱起流浪者的歌,我渴望作一名流浪者…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