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写景作文 > 踏着春的步伐_450字

踏着春的步伐_450字

2018-08-22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它总是迈着轻轻的脚步,悄无声息的降临了下来。它轻轻的抚摸着这一片大地,让沉睡的万物苏醒过来。
  清晨的阳光隔着窗户照进屋子里,闪着眼睛看得不太真切。抚摸着温和的阳光,睡意已无,便起床向屋外走去。
  它走进了我,我看见路边那一丛小草已生出了绿枝嫩芽,让我好喜欢这绿意,学习中的困扰,生活中的压力,诸多的烦恼全都抛之于脑后,只想好好享受着美好的一刻。无意间低头,看见一片野花,我弯下腰,近观它的美丽。突然一株朝东开放的花朵吸引了我的眼球,它朝着太阳绽放着独一无二的美丽,散发着它的香气。它那朝气蓬勃的生命力深深地打动了我,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一年才能绽放一次的花朵都知道好好珍惜这时光,更何况是我们人呢?
  我不禁被它所震撼,起身的那一刻,我依依不舍的望着它,我产生了一个自私的想法——将它移植到我卧室的花盆里。最后,我并没有这样做,因为我知道,花儿是属于自然的,如果囚禁了它,它就不能够美丽的绽放了。
  起身后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放松了自己,让自己也接受着春的洗涤,光的洗礼。突然觉得,自己不再那么压抑,踏着春的脚步,我开始珍惜时光,回到家,我用笔记下了这一切。原来春是这样的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