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今时不同往日_500字

今时不同往日_500字

2018-08-21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回首过去的岁月,祖国母亲蒙受耻辱,中国人民受尽欺凌;再看现在,祖国母亲傲然地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,中国人民站起来了。
  国庆节——举国欢庆的日子,中国进行了阅兵式,看看我们国家英姿飒爽的军人,精良的武器装备,真是羡煞旁人!
  再看看朝气蓬勃的我们——祖国的花朵,不再像爷爷奶奶那一代,大部分是文盲,“知识改变命运”,我们储备的知识,或许会改变祖国的命运,正所谓“少年强,则国强。”
  以前区区一座山就能轻而易举地阻挡我们将前行的步伐,而今的我们无论想去哪里,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都可供我们选择。别说是一座山,就连无边无际的海洋也无法阻挡我们的脚步。而那泥泞,坑坑洼洼的小土路也已不复存在,它们都已经变成宽阔平坦的柏油路了。河流两岸也不再是光秃秃的了,而是整齐的树木。它们使我们不再受风沙侵袭了。那些曾载我们远行的三轮车,蒸汽火车,拖拉机也都改头换面成了高铁,磁悬浮列车。我们去远方也比以前更加便利。
  不仅如此,我们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,也跨出了国门,走向了世界。现在,有些外国人也拿起了筷子,端起了碗,说起了中国话。而且,有些国家还开设了孔子学堂,传授中国文化。
  是啊!真是今时不同往日,一切都变了,中国越变越好,我为祖国而骄傲。在以后的日子里,让我们和祖国携手共进。
  祝祖国永远繁荣富强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