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想象作文 > 美丽又奇妙的未来_550字

美丽又奇妙的未来_550字

2018-08-21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早上,我起床来到楼下客厅,乘坐上我刚刚完工的一样神奇产品,这件产品在市场上是买不到,你们猜猜这个东西是什么呢?对了,就是能穿梭到未来的时光机。就这样,我来到了三零一六年。
  在那个未来世界里,我仰望天空,发现天空是那么的蓝,一下子把我给震撼了,蓝天白云,蓝得像刚清洗过一样,没有一点混浊物,一朵朵白白的云像棉花糖,真想咬上一口。过了一会儿,这些白云就像一只只绵羊了,又像可爱的小花猫,真的是变化多端,美丽极了。这样的天空,我们在以前是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。
  我乘着时光机又来到了一条小河边,这一次又把我惊呆了。小河里面的水清澈见底,可以看见水里面的沙石,植物,还看见一群小鱼在游来游去,自由自在的,看着让人喜爱。我又把目光投向了宽敞明大马路路面,没有一点点垃圾,干净极了。为什么连细小的微尘都没有呢?正当我疑惑时,一个庞大的东西从我身旁“嗖”地飞过,我一看原来是一个机器人。只见它把地上的垃圾,给一个个消灭掉了,化成了自己的电力,所以它可以一停不停地工作了。我又仔细的观察了一下旁边的汽车,原来汽车不是用汽油作为燃料的,而是把路上的灰尘吸进去,变成了动力。太神奇了!他们都是怎么做到的呢?未来世界真是美丽又奇妙啊!
  耳畔传来哈哈哈声音:“峰峰,起床啦,英语课要迟到了!”我吓一跳,从床上跳起来,原来是一场梦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