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想象作文 > 一滴雨水的表白_500字

一滴雨水的表白_500字

2018-08-21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“哗.哗.哗……”下雨了’大地终于得到了甘甜的雨露,变的湿润起来;树木.花草也都挺直了身躯争先恐后地喝起水来.
  我来到阳台上欣赏下雨时的美景.这时,我只听到“哎呀,真痛呀! ”的声音,心中便冲满了疑惑:是谁在说话哪?屋子里除了我以外也没有别人呀,难到是我的耳朵有了毛病?就在我出神时又听“唉呀,真痛呀.”的声音.我沿着声音寻去,终于发现这位神秘的客人---落在阳台上的一个小雨滴.我蹲下身来看着它.这个小水滴见了我,很友好的说:“你好,我是小水滴,你是谁呀? ”
  我说:“我是人类,刚刚注意到你,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?”
  这个水滴答道:“哼,都怪那个经常与我作对的水滴,他在下来的时候故意把我往这里推,我才来到这里,刚才把我摔得太疼了,唉哟……!”
  “那么你们为什么要这么不顾被摔碎的危险,争先恐后地落下来呢?”我又追问一句.
  “我们呀,虽然知道有危险,但是我们一定要来到大地造福人类,给人类以及各种生物的生命之水,这才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,现在我要去给他们生命之水了.”水滴说完,便跳了下去.
  我听了水滴的表白,沉思了很久:是啊,小水滴为了让大地充满生机.为了动物.植物的生存不惜献出生命.人类也如此呀!为了祖国,为了他人也应无私的俸献…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