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一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记一次校内活动——武术操_450字

记一次校内活动——武术操_450字

2018-08-21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发令员一声令下,四三班的队员精气神十足的走上了“战场”。听!我运动、我健康!我们的口号短促响亮;看!我们的脚步坚定有力!就这样,我们昂首挺胸的走进了“战场”。
  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更是引来了许多赞赏的目光,虽然我十分紧张,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在上蹦下跳,嘴巴也不自然的抿在一起。就在这时,我突然看到刘老师在给我们录像,还笑了笑。一看见刘老师灿烂的笑容,我前一秒还紧绷的心后一秒就放松了下来,伴着“中国范儿”这动感十足的音乐做起了武术操。
  这会儿,同学们都聚精会神,站在前面的李丰泽同学更是虎虎生威。时而左冲拳,时而右劈掌,一会儿上踢腿,一会儿下马步。还伴着时不时地“哈!哈!哈!”显得更加威武。在他的带领下,我们更是精神抖擞,目光坚定,一招一式精准到位,当我做出一个标准的马步时,挥出的拳头似乎能打穿一堵墙,似武术大侠般威猛!我们一直保持着这份精气神,直到比赛结束!
  比赛结束了,虽然不知结果如何,但我知道同学们和老师在台下的辛苦付出都不是白费的。我为在这样一个团结互助的班集体里而感到骄傲与光荣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