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一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忍不住赞叹_400字

忍不住赞叹_400字

2018-08-21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窗台上的绿萝,萎靡不振。妈妈拿来一盆淘米水,将它缓缓倒入花盆里。一点,又一点,植物像是被唤醒似的,贪婪地吮吸着甘露,汲取着丰富的营养。
  最下层的叶片首先有了反应,它们那原本耷拉在花盆边上的脑袋,慢慢地抬起,缓缓地直起身子,托起其他还没有清醒过来的同伴,那景象,就像是位老人背着熟睡的小孩慢慢站直身体。让我不禁为它的生命力而折服。它们的根须深深地插进土壤,汲取能量。叶杆吸饱了水,变得水盈盈的,翠绿欲滴,一股新鲜的能量在叶杆中流淌,叶片也显得更加油绿,富有光泽了。
  上排的叶片慢慢支棱起来,舒展开来,原本软绵绵的枝叶变得坚挺。它们精神抖擞,灰头土脸变得油光焕发,像是一个个威武的战士。它们调皮地探出头,争先恐后;昂首挺胸,意气风发;尽情地展现蓬勃生机。让我不由得啧啧称赞。这些细微的动作,都井然有序的在片刻中呈现,给人一种勃勃的生机、永不磨灭的力量。
  这有趣的一幕使我对植物的顽强生命力肃然起敬,忍不住为之赞叹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