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土地宁静_400字

土地宁静_400字

2018-08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下过雨后的这片我呆的土地,散发着清新的气息。还没真正的停雨,阳光便大把大把毫不吝啬的洒在这片土地上;停雨了,天空,是未曾见过的蓝,偶有一两片白云点缀,被阳光相衬,青蛙鸣作伴,静谧而和谐。
  多么幸运啊我!居住在这一方土地上,正值暑假,没有了学校中快节奏的生活,也没有了集市上的吵闹喧哗,所有的,只是安静。这样的生活,怎能不爱。
  我天生喜静,平生最讨厌的便是上街,出去玩之类,而老天似乎很眷顾我,幸运,我生活的是在这里,坐着,不开心会很快消散的这片土地上。
  这里,生活了五年,其中在我还未上初中以前,我还是那个没有心事整天只会捉弄人的小丫头。上了初中,只能是压力太大,渐渐地,性格便养成了外热内冷,狂欢之后总会迎来孤独,有了心事烦恼从来不会和任何我亲密的人说,天长地久,习惯了,不开心了,憋着,有空一个人坐在这片土地上,一个人自娱自乐,一个人自问自答,就这样,说服了自己。慢慢的,这片土地也变成了一个秘密。
  走在下过雨后的这片不太平整的土地上,邂逅最美丽的童话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