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演讲稿 > 学习分享_700字

学习分享_700字

2018-08-21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今天还未过去,明天又匆匆地来了。在其之间,你我每天都度过同样的时间,面对着老师们的教学,在此之间,我们像如沐春风般汲取知识,拥有同学之间的友谊。
  上帝造就了许许多多的孩子,拥有着不同的面貌,却相仿的心智,他们所追求的各不相同,因此,做出不同的选择。相同的,学习好坏源自我们的态度,不能责备父母给予我们的一切,而是反思你自己是否努力了。不可否认的一点,面对智商的差距,一开始是不可改变的,但这仅仅先天,你还有后天的机会,让自己成为更完善的。
  时光是和蔼可亲的老人,他对待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,然而,在同样的时间,你我都做了不同的事情。当你在电脑前时,你是否想到了其他同学用手中的笔做了多少道练习题;当你在开心打闹时,你是否想到其他同学口中喃喃地读着英文单词。在我们不注意的瞬间,时间就流去了。聚沙成塔,很多很多的几分钟就汇成一条漫长的时光路,而在这里,你自己见证了其他人超越自己的足迹,你却原地踏步。
  “失败是成功之母”,面临挫折,你是选择逃避,还是再次尝试呢?也许你心中没有准确的答案,可你的行动足以证明你的想法。我不可给予你建议,同样的,我也会有懦弱的选择。但,经历过风吹雨打的小草,它就会长得生机盎然;长在墙角的花朵,破土而出,长得更娇艳。换个角度,上帝不是为难你,而是让我们有机会进行磨练。
  太阳,耀眼地升起,因为他抱有一颗燃烧的心;桃花,寒冬中绽放,因为她怀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。而你我都是蔚蓝的天空中的一片白云,有着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。在短暂的青春中,把握手中剩余的一年半时间。作为此时此刻的“时光”土豪,怎能让自己的青春普普通通地划上一笔呢,这是多么遗憾。而我可以力所能及地学习,让我的青春五光十色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