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说明文 > “绝不轻易妥协”的用法_400字

“绝不轻易妥协”的用法_400字

2018-08-21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很多人遇到挫折时,都会妥协,这样是表现出自己是多么的懒散,不敢用自己的双手完成更完美的东西。要让大家惊讶的话,就是不妥协?但是,不妥协要视情况而定。
  在小学五年级的时侯,我的英语比中年级时还要差,妈妈问我要不要补习英语,我的回答是不要,因为小时侯我对英语就特别排斥,因此我绝不轻易妥协“补英语”这件事,妈妈也说什么。到了六年级英文的成绩每况愈下,如果是平常考我还可以应付,但是到了期末考就力不从心了。
  回到家里后,我对妈妈说:“那个之前你说得补英语这件事,我去试试看好了。”妈妈很高兴,于是我就去试听英语,没想到我竟然对英语感兴趣了,而且我的成绩也慢慢进步了,我上初中以后,英语也没有退步,爸妈也跟我说:“你的英语起步比别人慢,不过只要你比别人努力两倍、三倍,很快就能迎头赶上”。
  在以前时我对英语不妥协不想补英语,让我感到痛苦,但是,我对英语成绩不妥协的态度却让我英语更进步,所以对任何事不要只是不妥协,不妥协也要用在正确的地方,才会有最正确的效果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