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议论文 > 成长,也需要静候_750字

成长,也需要静候_750字

2018-08-20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人生如一场单程旅途,人们总是急于奔赴目标,而将至站台,便又总会抱怨时间的易逝。其实,静候也是一种美,望云淡风轻,忆花香人情,无声之中,却给我们的成长之路增无限精彩。
  黎明时分,多情的云霞为遥远的天际染上了点点绯红,朦朦胧胧,似一位披着粉红绸锻的羞答答的小姑娘。轻柔的风拂过我细黑的发梢,留下些许初绽花瓣的清香,惹人陶醉。我总喜欢伏在阳台上,静候那旭日初升的一刻,不知为何,只有在静静等候中,等那漆黑的东方染上淡红的水粉,等那灿烂的朝霞冉冉地弥散天际,等那蓬勃的旭日绽放第一缕光芒,我的心才能真正沉淀下来,才会甩开一切烦人的公式与语法,抛开所有杂虑与琐事,才会全身心地放下,拥抱生活。
  静候,让我学会放松身心,劳逸结合!
  午后的城市,变得如此喧闹与嘈杂。我默默地走到站台下,静候着通往书城的公车。阳光无情,火辣辣的热浪喷向大地,仿佛身处一个巨大的蒸笼,让人闷得几近窒息。喧嚣的城市欢舞着属于自己的流行节奏,拨乱着我的心弦。静候的力量,让我坚持等下去,一直,一直,等到清脆的笛声响彻耳膜,而不是,中途放弃,悄然退去。
  静候,让我学会坚持,决不放弃!
  夜的灯光,似撒落的星星一般渺小明亮.我静静地坐在窗前的椅子上,微弱的灯光照亮了我的脸庞,也浅照着门外的小路。淡淡的夜来花香,给平凡的夜晚增添了几分诗情画意。嗅着花香,望着东窗,我正静候着我和蔼的妈妈。这感觉其实很幸福,只愿等着亲人从忙碌的岗位下班回家,等着细长的身影映在转口的灯光下,等着那甜蜜的笑容在嘴角缓缓绽放……只愿为她盛上一碗热腾腾的小米粥,听她讲一天的开心烦恼,只愿一直静候,无怨无悔。
  静候,让我学会感恩,以诚待人!
  成长的道路上,沿途风景虽好,有快乐相伴,有苦难相随,有花香氤氲,有人情温暖。有时,也需要静候,蓦然回首,亦或畅想未来。
  生活的节奏如此之快,不免苦辣酸甜,而我总想静候,望云淡风轻,忆花香人情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