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叙事作文 > 初中黑历史大揭秘四——游银子岩_700字

初中黑历史大揭秘四——游银子岩_700字

2018-08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银子岩,是我国著名的旅游景点。今天,我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情一探究竟,逐渐揭开银子岩那神秘的面纱。
  跟随着导游的步伐,我们来到银子岩门前,这是一个拱形的大洞,洞外人头涌涌,热闹非凡。大家说说笑笑,对于银子岩景观的猜测众说纷纭。
  步入洞中,一阵寒风扑打在脸上,是我打了个寒颤,心想:“这地方真冷啊。”沿着湿滑的小道,我们如同凡人误闯仙境一般惊奇。沿着栏杆向下望,哇,下面竟然是万丈深渊!我不由自主地吓出一身冷汗,这儿至少有十多米深啊。抬头望去,众多幻蓝幻蓝的钟乳石会聚成一个巨型漩涡。我不禁心生疑惑:咦,上面的景物怎么和下面的残影一模一样?哦!经过仔细观察,原来洞底坐落着一个清明的湖泊。被上面的灯光照映下,湖面便能把景色倒映在上方,波光粼粼。呼,真是虚惊一场。
  离开“仙境”,我们又穿梭到一个有趣的地方。地面上的纯黑钟乳石,一层接一层,形成了一个倒挂的三角形。其中还堆积着许多螺旋形状的钟乳石:白色、黄色、红色······宛如奶油般丝滑柔顺。成为一个巨大的冰淇淋。我的手搭在上面,冰凉冰凉的。真想啊呜一口咬下去啊。
  “冰淇淋”逐渐在我们的视线中消失,一个紧张激烈,冲锋陷阵的战场映入眼帘。一个白色的“小人”在弧口射击,保家卫国,“万里长城”如同巨龙般蜿蜒盘旋,烽火台上的士兵相互支援,通风报信······哈哈,这就是白钟乳石形成的美轮美奂的万里长城了!
  音乐石屏,佛祖念经······这些奇特的自然景观在银子岩都能尽收眼底,让我大饱眼福,流连忘返。随着时间的推移及地球的演变,它们也给神州大陆增添了几道神来之笔。钟乳石究竟是怎样形成的呢?上面的图案为何刻画得如此精致?这些问题依旧等待着我们这群新时代的小主人去无限地探索,发现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