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乐观的面对生活_600字

乐观的面对生活_600字

2018-08-20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生活中,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。有的悲观,有的乐观;有的暴躁,有的温顺;有的谦逊,有的高傲……在这些性格中,我最欣赏的便是乐观。
  乐观面对生活,微笑是必不可少的。微笑是生活的维生素。人不是天生就会微笑,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会与微笑相伴。海伦·凯勒很小就双目失明,在开始一段时间里,海伦对自己的遭遇充满了绝望。后来,他的家庭教师给了他生命的启迪,让她找回了自信,让她以微笑面对生活,终于在艰苦的环境下完成了激励后人的伟大作品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。还有张海迪阿姨,也是在双腿瘫痪的情况下,成为了一名了不起的作家。这些身体上有残疾的人,不但没有感到无助和自卑,而且还微笑着接纳了生活,作为健全的我们呢?
  所以,用乐观面对困难,永不退缩。也许我们会失败,但是,我们只要用一颗乐观的心去看待失败,奋发前进,努力拼搏,也许成功就在你的下一站!
  很早以前,我也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孩子,很羡慕那些公主王子般的孩子在家里无忧无虑地玩耍,而我依然在枯燥的学海中生活。父亲的严厉,母亲的教导,让我不由地哀叹老天是如此的对我不公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随着我和周边同学的比较,现在我明白了,没有奋斗就没有收获的果实。从此,我以更加乐观的心态去迎接困难,面对挑战。
  乐观永远是人生路上必备的风景线。它让你的生活不再压抑,不再忧愁,感到快乐,让你能拥有一颗放松的心去迎接挑战。来吧,就让我们保持这种心态,带着我们的梦想扬帆远航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