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一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调皮的“小仙女”_600字

调皮的“小仙女”_600字

2018-08-20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“加油!加油!”这是什么声音?原来呀,这是我们班在举行游戏作文课。
  今天我们要参与的事是主题为“拉不开的书”的作文课。只见四位同学自信满满的走上讲台,抓着两本语文书,深吸一口气,使出吃奶的力气,涨红了脸,把手里的书使劲往自己怀里拉,手臂弯曲,全身微微发抖,看到他们这副模样,同学们都身体向前倾,捏着拳为他们加油。
  许久过去了,他们大口大口喘气,搓搓手,吹几口气:“好疼哦!”但还是咬紧牙关继续拉,却还是败下阵来!看着他们红红的手,我想:有那么难吗?两本书又没有粘在一起!可老师又叫了很多人上来试验,却依旧没人能将每一页都交错叠放起来的两本语文书分开来。这时,刘老师脸上带着一丝诡异的笑容亲自做起了示范,她淡定的将两本书拿在手上,抖了抖又拍了拍,还在两本书中间吹了几口“仙气”,我们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老师奇怪的举动,可刘老师却轻而易举的将两本书拉开了!我们目瞪口呆,吃惊不已!刘老师却神秘的笑了笑说:“想知道我是怎么变的魔术吗?”
  原来呀,这是两本书的书页依次插在一起后,又被老师挤压掉中间的空气,使得书页间形成了一个真空的环境,但是书外的大气压依然存在,内外气压就不平衡,就好比有两个重重的铁块压在书的外侧,而我们却看不到她,这就是那个调皮的“小仙女”——大气压!据说大气压的力量非常大,别说两位同学了,就再加俩帮手也无能为力,除非让每页书之间钻进空气,使得内外气压达到平衡!这时才我们明白刘老师那丝诡异的笑容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