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我好想快快长大_500字

我好想快快长大_500字

2018-08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,看到那些大孩子想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,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很是自由,不像我每天都要被妈妈管着,那时我就想我什么时候才能这样。我好想快快长大,对未来充满了憧憬。
  我每天都在想象着自己长大的样子,这使我更想快快长大了。
  那天我已经长大了,我不再是蹒跚学步的孩子了,我已经成为初中生了。我现在见多识广,参加了许许多多的比赛,墙上贴满了奖状。在学校中我是班里的学习委员,同学们一有难题就会向我请教,在教他们的过程中我即练习了我的口语表达能力,又让我对这类题目掌握得更牢固了。老师一有任务都交给我来完成,深得老师的赞赏与信任。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眼中的乖乖女,星期天帮他们洗洗衣服、打扫打扫家,有时还会做些饭给爸爸妈妈吃,领居们天天夸我懂事孝顺。
  几年后我已经成了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了,在医院里工作,是院里最年轻的医生。每天都有好多病人来找我看病,每治好一位病人我的心里都会美滋滋的。有天上午医院送来一个身受重伤的孩子,需要做手术,这个手术是我主刀,我穿着白大褂,带着橡胶手套和一次性口罩,经过两三个小时的治疗手术圆满成功了。所有人都激动地笑了。
  我也给笑醒了,啊,原来刚才是个梦呀,白让我高兴了一番,但这个梦使我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向往。我真的好想快快长大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