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日记 > 暑假的期待(二)_400字

暑假的期待(二)_400字

2018-08-20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暑假即将到了,我要好好计划,让暑假生活更加精彩。我期待着,
  假期我要无忧无虑的尽情的玩。
  首先,我要先和我的家族兄弟姐妹们一起去水上乐园玩个痛快,在那里住5星级酒店,天天一起床就去玩,可以不停地吃东西,累了还可以一把躺在那软绵绵的床上!
  结束了我几天的快乐旅游时光之后,我就要去看望看望一下我的外婆。
  外婆的家在农村,所以我和爸爸妈妈会在那里住几天,欣赏一下农村的风光。我们在那里的水库边上玩,跟小伙伴在水中游泳嬉戏。
  乡村生活比城里有趣的多了。场景丰富多彩,喂猪,母鸡下蛋、小鸭子摇摇摆摆走路,可好玩了!
  漫长的暑假,要做的事可多了。
  接着我打算和以前的小学同学一起去看望小学班主任老师。在老师家,大家把自己的初中生活的趣事和烦恼都说出来,老师也拿出好吃的好喝的来招待我们,大家欢聚一堂很开心,笑得嘴巴都裂开合不上了!
  假期的最后几天,我要宅在家里玩电脑,和同学PK,然后爸爸妈妈会帮我买肯德基或麦当劳来给我吃个够!
  我把这暑假排得满满的,一定会过得很开心!我期待着暑假的开始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