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日记 > 对不起,只是很想你_1500字

对不起,只是很想你_1500字

2018-08-20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原来,相思真的可以让一个人落泪。
  ——题记
  生命的启程,是简单而又纯粹的。在无数个难以入眠的夜晚,我相信会有很多人,习惯性闭上眼睛,安静想念一个人,想念一张脸。而在他们的心中,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,或许就足够了。
  今晚,我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无奈,我也体会了相思落泪的感觉。以前,看着好友们,为一个人,默默流泪,甚至失态。不知何以安慰,我想:我大概永远不会体会到她们这种心痛吧,我怎么会“傻”到为一个人思念落泪呢?
  是啊,我怎么忘了,我原本就就很傻啊。多么的不可能,却也会变为现实。夜深人静,一抹淡淡的月光悄悄爬进了窗户。此时,哪有心思去欣赏这良宵美景。百转千回难以入睡,心灵极度的空虚,思念就像注入了激素,疯狂地蔓延,渐渐地,吞噬了我的心神。就这样,灯火阑珊处,我默守着这一份凄清寂寞,静静地思念着远方的你。
  繁星的凌乱遮挡了我惆怅的双眸,皓月的清辉,掩盖了我灵魂深处的天真与洒脱。遇见你是一场寂寞的欢笑;亦或是一个美丽的错误;又或是一段迷茫的情愫。距离,是一座无形的山。你永远在山的那边,而我,在山的这头,独自思念成殇。终究是,物是人非罢了。
  思念你关心的话语,你可知,那是医治我心底创伤的良药,可为什么,你却选择漠视,你真的忍心看它发炎、腐烂吗?不,我知道,你不会!思念你空澈的眼光,你可知,那是我天空的阳光,没有了它,我的天,变暗了,只有那漫长难熬的黑夜。你真的选择拿掉我的太阳?不,我知道,你不会!思念你温暖的怀抱,你可知,那是我行走于红尘的明灯,没有了它,我怕,我怕寂寞。你也真的忍心看我独自寂寞?不,我知道你不会的!
  你,或许永远不会知道,我,在这儿悄悄的思念着你。泪,就这样,轻易的夺出眼眶,是这样的猝不及防。我一直以为,我是一个坚强的人儿,无论雨再大、风再猛,我也绝不会哭泣。可是现在,它就这么轻易、这么轻易地落下,以至于怎么也擦也擦不完。心中只有你,有你的笑容,你的声音,你的一切!原来,相思的泪是这般苦涩,我轻笑。不知何时,外面竟刮起了风。
  潘神的粉笔可以画出一扇门,让奥菲利亚逃出去。当我无路可逃的时候呢?比如现在,可不可以给我一扇门,随便一扇门,管它通往何处,只要离开这里离开此刻便好!现在,我的心真的好迷茫!
  你知道吗?想你的时候,我的心有多痛,我想“痛如刀割”也是了了吧。若泪是爱的表白,那今夜,就是我爱你的见证!远方的人,你可知道,你是我心中不老的神话,是我不舍的温柔。在山的远方,有一泓清泉,我百转千回的情愫,就融在这汪清泉之中,向你流去。静谧的夜,谁为你弹奏,撩拨着发丝上的心弦,弹奏着难以入眠的箜篌。远方的人啊,你可否知道,我对你的思念有多深,那么请你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吧,因为,月亮代表我的心!也许月儿会把我对你的思念捎给远方的你,让你知道,我在不眠的月夜里,为你潸然泪落,绵绵的温情,化作我神经般的呓语……
  思念你,真的不需要理由,那只是一种说不出的的情感,趁我不备,就窜入我的脑海,直达我的心脏;思念你,真的不需要理由,那只是一种感觉,就是每刻都在关心你,担心你的安危;思念你,真的不需要理由,亦或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。曲终人尽散,在寂寞的年华,我黯然神伤。
  相思无尽,你可能永远不会懂,那种想你念你痴你心疼到窒息的感觉。相思,如同一坛千年老窖,缓缓注入我的心房,慢慢溢出,醉了我,也醉了夜空中无数颗星星,闪闪烁烁,忽明忽暗。
  我想你了,可是我不敢说啊,就像开满杏花的树上,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;我想你了,可是我不敢说啊,就像天上的月亮,永远不能采摘;我想你了,可是我不敢说啊,就像火车的轨道,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。我确实想你了,可是我不敢说啊,我怕,我怕说了,什么都散了……
  你知道吗?我真的好想你,却又好纠结。心微动,只有相思寄此处,醉了江南,红了琵琶,只愿吾系之人,一切安好!吾鸢我愿而已!
  对不起,只不过今晚,真的很想你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