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日记 > 开心难忘的旅行_550字

开心难忘的旅行_550字

2018-08-20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十月二日,我们坐着老爸的车自驾游,进入了高速公路,约10分钟的时候就碰上了堵车了。
  开了3个半小时到达了江苏省苏州市。哇!苏州也有高架桥,但是本来要10分钟路却开了2个小时,就连走路都能走到了。
  吃过午饭,我们到拙政园去玩。到了拙政园,我看见园林大石门上写着一些字,是拙政园简介,上面写道:拙政园是中国园林杰出代表,亦是苏州最大的古典园林,占地78亩,已有500多年历史。
  进入园内,里面人真多啊!而且还下着雨呢!许多景点都来不及细细游览了,园内有厅堂、亭榭、游廊、假山,花草树木……最让我开心的是钻假山的山洞。
  苏州园林真美啊!下次有机会我还来。
  十月三日,我们来到了老爸以前当兵过地方江苏句容境内。
  进入老爸以前当兵的部队,我看见了一排排淡黄色漂亮的楼房,营区里种满了花草树木,有整齐的菜地,还有一大水塘,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。我们仿佛走进了一个美丽的公园。
  接下来我们参观了部队坦克,老爸说:“这种坦克重44吨,最高时速65公里,有卫星定位导航系统”。我还兴奋地钻进了坦克里。里面的东西真复杂。
  十月四日,我们来到了湖州,看到了太湖,一望无际、水天相连,一艘艘快艇在湖面上激起了浪花,还有几只渔船。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。
  下午,我们坐着老爸的车回到金华,这次的自驾游就结束。
  这真是开心、难忘的旅行啊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