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状物作文 > 中秋的云和月_300字

中秋的云和月_300字

2018-08-19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许久不曾见如此美的月亮。
  恰从书海中抬头,自晚风的浸润里慢慢觉出秋的味道以及今天这个日子的特殊性,过连廊的时候就和月光撞了个满怀。
  天河浩阔,梧叶峥嵘,而云朵如白莲盛开。明净如隔世而望。风动风息之际,开谢两由之。
  而月是灼华的衬,是点眉心的那一痕朱砂。
  你是我知己,是尘尘刹刹里唯一的完满的念。故而遇一日,便知一世。你不为一人风华绝代,却从不冷落任何望月的人。
  临风翘首。有时莲瓣微摇,瓣里才接的月光便悄然跌落,直入我掌心。有时又只是亭亭,连月光也跟着静默。
  但清辉始终满溢。
  看着,想起小时候母亲读给我的诗句:月儿圆圆,照着我和妈妈。
  你点亮过客的心灯。
  我已乘舟归去。
  俄而一轮圆月,吹花嚼蕊,弄着秋夜的冰弦,自重华中整个显现。涉水扬涟,一池姽婳吹皱,惹荷心缱绻,我心亦然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