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状物作文 > 故乡的椰子树_550字

故乡的椰子树_550字

2018-08-19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我的家乡在海南,那里是个好地方,四季如春,绿树如茵,最有名的便是数不胜数的椰子树。
  椰子树是一种四季常绿的植物之一,它的生命极其顽强,“有水就生长,给点阳光就灿烂”,这就是它生命的真实写照。椰子的全身都是宝。
  椰子树对生活的要求并不高,但椰子都具有极其丰富的营养。在海南,椰子树几乎随处可见,而椰子四季都有,海边,椰子树下休息,喝着椰子水,吃这椰子肉,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心旷神怡的事啊!
  椰子肉可好吃了,还没成熟的椰子,肉雪白雪白的,嫩嫩嫩嫩的,像白雪,像水。只需一个简单的勺子,你便能体会到新鲜椰子肉的鲜嫩。已经成熟的椰子,椰子肉显得十分饱满,,似乎里面都是水分,拌点红糖,简直就是一种美的享受。椰子汁,甘甜可口,只需在椰子壳上打一个小孔,只需一根小小的吸管,一股甘甜的味道便从口中直导心田。椰子壳还可以做成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,椰雕,也可以做成最实用的扫帚,节能环保。
  在我的家乡,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椰子树如保卫祖国的哨兵,无论刮风下雨,她都在坚守着他的岗位。她又像一位农民,用她所以的财富,带着我们发家致富。椰子树,是海南的象征,像望夫石,指引着将要归乡的人回去的路。她用她甘甜的乳汁养育了我们,她,象征着一方净土,他她是我们的母亲。
  椰子的全身都是宝,我爱故乡的椰子,更爱故乡的椰子树,树,是椰子的母亲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