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叙事作文 > 醉美在仰望_700字

醉美在仰望_700字

2018-08-19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或许是黎明后新鲜的活力,或许是昨日的疲倦尚未消逝。匆匆地,我们第几千次开始新的一天。
  隔着连日的阴雨,又一次站在篮球场上。说不上是兴奋欢喜,还是疲倦烦躁,只当是循规蹈矩地进行常规锻炼。
  按着音乐,随着队伍,缓缓行进。一个转身,却是黎明在心底洒下光明,恍惚间,所有的诗意被美好唤醒。此景只应天上有,人间最美十月天啊!
  微仰着头,痴迷在远方。太阳尚未东升,只隐于那绫罗绸缎的轻纱帐后,那片细碎的轻云,透着橙光,颇为耀目。整个天空,都蓝得清澈,蓝得纯净,蓝得唯有那片云天耀目。没有铺天盖地的压抑,没有层层叠叠的厚重,没有星星点点的稀疏,一切,刚刚好。醉美在云天。
  那云彩,是水粉,是水彩,是无论什么画笔都无法达到的,镶嵌在蓝中,白云似雾,泛着橙红,透着光亮,似画,胜画。也是无论如何的语言也无法准确描绘的。心,和清晨一起,一点一点地暖。
  再跑过两圈,转过弯,仰望那云天,愈发光亮。想是太阳要出来了吧。那光似在极力地撕扯破碎的薄云,想要霞光万丈。它定想不到,自己会令一个地上的人儿沉醉,痴迷。这才是早晨啊!这才是新生啊!醉美在霞光。
  短短几分钟,终于从一个身体又变回了一个人,不过是一个仰望,心中便已满是力量与美好。这便是美景的感染力吧。多看看,多听听,多笑笑,生活,从不缺乏的便是美好。醉美在仰望。
  林清玄说,事物的好坏,不在于客观的事,而在于主观的心。打开心扉,迎接这个世界。不要冷漠,不要无动于衷,多与美好亲近,多让自己为美好而动容。
  美好不大,美好不少,发现美好,感受美好,小日子会在一天天间幸福地淌过。人、事、物,都用美好的心去看待吧,也许你会在某个醉美十月天中发现,所有东西,都会将美好朝向你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