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人作文 > 一个阳光帅气的我_800字

一个阳光帅气的我_800字

2018-08-18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猜猜我是谁?哈哈,答对了,我就是班上出了名的“阳光帅小子”——田宇平。
  我有着健康的麦色皮肤,乌黑的眉毛,双眼皮,大眼睛,高高的鼻梁上文质彬彬地架着一副近视镜。怎么样,我帅吧?我的阳光帅气可不仅仅是外表,还有内在呦。
  一节美术课前,我准备好毛笔、墨、宣纸后,发现丁兆千正在左顾右盼,原来他没有带宣纸,我是借他,还是不借他呢?借吧。虽然上一节英语课他发现我英文字母写得不好看,便痛痛快快地“讽刺”了我一顿,但是……唉,都是同学,多帮帮忙也是好的,我可不想看到同班同学被美术老师指着鼻子骂。于是,我将手伸进了美术用具的袋子里找宣纸,并将宣纸递给了丁兆千,只见他即感激,又惭愧。
  怎么样?够阳光吗?还有哪!
  那是几个月前,正是夏天,碰巧还是暑假。一天,上完课外辅导班回到家,我换上拖鞋便倒在沙发上翻看电视频道,找来找去没有好节目,觉得无聊直想打哈欠,可嘴还没张大,我便猛然瞪大眼睛——《A计划》!有个频道正在播《A计划》,已经是结尾了!我一定要看!可就在这时,老爸回来了。他一进门就对我来了一句:“快!帮我找个新袋子,这个袋子坏了不要了。”“别介呀!”我忙跳下沙发,抢过袋子,说:“我会修,看完电影结尾就修。”“什么?结尾?我马上还得出去,你那个结尾至少得二十分钟吧!”我一愣,扭头看了看电视,成龙正表演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特技,再低头瞧瞧手中的坏布袋子,怎么办好呢?我耷拉着脸,垂头丧气。终于,我一咬牙,行吧,修布袋!
  我仔细检查坏掉的布袋子,发现是保护把手用的黑塑料环掉了,虽然还可以勉强拎东西,但很容易会被撕开一个大口子。我拿着袋子前后左右看了又看,哈,有了!这个小问题怎么难得住我阳光帅小子?袋子有两对黑塑料环,每对塑料环有两片,一片带勾子,一片带凹槽。幸亏老爸没把掉下来的黑塑料环扔了。我抓起带勾子的环片,让勾子穿过把手,再抄起带凹槽的环片,勾子对凹槽,用力一扣,“咔”的一声,就OK了。
  我虽然错过了《A计划》的结尾,但得到了老爸的刮目相看,我心里像吃了一大口蜂蜜似的。
  这就是我,一个阳光帅气的孩子。虽然我还存在着一些缺点,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改正它们。我,永远都会是一个阳光又帅气的我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