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写人作文 > 我有我的“范儿”_750字

我有我的“范儿”_750字

2018-08-18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我,16岁的花季,张扬我的个性!
  ——题记
  手中的笔,写过爸爸,写过妈妈,写过老师,也曾写过那街头平凡的清洁工人们,却唯独没写过自己。因为,没有那份自信。今天,我决定拿起手中的笔,来写一写自己。
  我,其貌不扬,扔在人群里可以再也找不到我;我,衣着平凡,没有那耀眼的颜色来装点我灿烂的青春;我,平平凡凡。
  我能参与,我会鼓掌。我对自己要求不高,因为我不是全能天才。可能,别人永远都在为享受舞台中央的万众瞩目的灯光而奋斗。但此时,我只愿做一名在观众席上鼓掌的人。我不羡慕他们,我会为他们的成功喝彩,我很坦然,虽然我没有这方面的天分,但不代表我就一无是处,我也有另外的天赋,要知道,不参加不代表不参与,只要你有真心有真情,为他们鼓掌也是一种精神。因此,我很洒脱,这就是我的“范儿”。
  不善表达,但很真诚。我不是个很会表达的人,因此,很多人都觉得我不近人情,但发自内心的有时候会觉得,不善言谈不要紧,心诚就行。记得有一次,我跟好友玩耍,一不小心说到了她的家庭,但我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因素。她家境并不太好,等到我发现了这个问题时,她的眼泪已夺眶而出。我一下子蒙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急忙跟她说对不起,然后静静的在旁边陪着她,终于,她笑了。以后,我学会了仔细,不再伤害她。她也没有怪我,因为她看到我不是故意的。因为我很真诚,所以赢得了友谊,这是我的“范儿”。
  有平常心,会意温暖。我不悲观,不消极,纵使我只是这世界微小的一颗尘土,那些平进融入骨血的善意,早已在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教会我学会温暖一颗自己的平常心。我是个很敏感的孩子,别人的一言一行,往往都能在我心里留下很深的印迹,一个微笑,一次致意,一个眼神,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,能够让我开心很久,无论多么微小。然后,我有了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的勇气,这也是我的“范儿”。
  这就是我,平平凡凡的我,我很自信,走自己的路,我有我自己的“范儿”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