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状物作文 > 生机勃勃的碰碰香_400字

生机勃勃的碰碰香_400字

2018-08-1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我家的阳台上有一个植物角,种了好多种花卉,其中有一盆植物叫“碰碰香”。它长得枝繁叶茂、郁郁葱葱,我很喜欢它。
  它叶子翠绿翠绿、水灵灵的,摸上去毛茸茸、肥嘟嘟的;它的枝杆细细长长、有直有弯。它之所以叫碰碰香,是因为它浑身散发着幽幽的清香,尤其是用手轻轻触碰它时,它就会更加芬芳四溢。碰过后好长时间,手指上还会留着淡淡香气,令人回味无穷。
  它长在一个古朴典雅的花盆里,无论酷暑寒冬,它都昂首挺胸,精神抖擞,青翠欲滴。你知道吗?这样一盆微型森林一样的植物,是从一根只有手指那么长的小枝条长出来的。它是妈妈的同事送给我们的。自从它来到我们家,妈妈就把养护它的重任交给了我,并且告诉我养护植物要有责任心。于是,我每星期都定时给它浇水,让它茁壮成长。当它出现代谢的枯叶时,我就会拿起剪刀轻轻帮它修剪,让新叶子长得更快。
  碰碰香已经来到我们家两年多了,在我的精心呵护下,它长得越来越茂盛。妈妈说:“碰碰香在我们家快乐地成长,也见证了我的快乐成长!”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