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状物作文 > 校园的黄桷树_650字

校园的黄桷树_650字

2018-08-1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在一条被称为“重庆市最美中四路”的街道上,矗立着一所美丽的校园——重庆市人民小学。在我们美丽的人民小学校园里,有着各种各样的树,最美的,要数林荫小道入口处的黄桷树。
  黄桷树的根已经破土而出了,它的主干十分粗壮,至少要三个小朋友合力才能抱住。主干在很短的地方就开始分枝,越往上,枝干就越来越细了。高高的树枝上簇拥着密密的叶子,每片叶子像手掌一样大,在树枝上欢快地舞动着。叶子颜色不一,黄绿的,翠绿的,碧绿的……绿得逼眼,叶子交织在一起,如同画卷一般美丽。春风拂过,高高的树枝和叶子随风舞动,就像漂亮的姑娘在翩翩起舞。
  秋天,黄桷树的叶子渐渐黄了,土黄的,橙黄的,还有少许的叶子仍然是深绿色。秋风吹来,落叶在空中飞舞着,有的叶子飞呀飞呀就是不愿意落下,好像是想要人们欣赏它艳丽的“裙子”;而有的叶子却很快掉下来,似乎想马上到“妈妈”的身旁去。
  冬天到了,天冷极了,黄桷树却如同士兵一般一动不动笔直地站立着,不畏严寒,它是多么勇敢啊!黄桷树上还未掉完的的树叶在在寒冷的冬天里仍然十分苍翠,很有生机,总会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,让人想马上投入它的“怀抱”。
  最美的季节要算夏天了。夏天的时候,树木郁郁葱葱,密密层层的树叶把阳光封得严严实实。黄桷树的枝叶在夏天十分茂盛,远远望去,就像一把绿色的大伞。每次体育课嬉戏玩耍后,热得满头大汗的同学们总是一溜烟地跑去树下乘凉。“啊!太凉爽啦!”同学们都尽情享受着黄桷树带来的“清凉一夏”。
  校园的黄桷树在我心中是那么美那么美,它见证着我在学校的点点滴滴,我和黄桷树一起走过春夏秋冬,一起成长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