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状物作文 > 美丽的玫瑰花_650字

美丽的玫瑰花_650字

2018-08-1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一天清晨,我到我家附近的公园里去赏花。一进公园的大门,我就闻到一股浓郁的香气。我顺着香气一路往前走,看到前面有一座花坛。
  走近花坛一看,我不由得惊呆了,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火红的玫瑰花。这些玫瑰花的姿态各异,有的含苞待放,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;有的花骨朵儿饱胀得好像马上要破裂似的,呈现出勃勃生机;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,像小女孩头上的蝴蝶结;有的花瓣全展开了,绽放出甜美的笑脸。玫瑰花的花瓣上挂满了露珠,在阳光的照射下,这些露珠变成了一颗颗美丽的金珍珠,玫瑰花被露珠点缀得亮晶晶的,闪耀着艳丽而夺目的光彩,美丽极了!一阵风吹过,玫瑰花们翩翩起舞,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。这些玫瑰花散发出一阵又一阵淡雅的清香,使我不禁想起了“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”这句谚语。
  如果把眼前的这片玫瑰花看成一大幅活的画,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。我像是无意中扑进了一幅巨大而优美的画中,画家好像有一支神奇的画笔,在玫瑰花里渲染着鲜艳的红色。玫瑰花的茎上有许多小刺,就像一级级台阶,从下向上延伸着。玫瑰花的绿叶就像一个个舞台,一群蚂蚁,就像一个个小人,沿着“台阶”,爬到那由绿叶搭成的舞台上看美景。这么多的玫瑰花,一朵有一朵的美,远看像一片红色的海洋,近看像一个个姑娘羞红了脸。我感觉自己仿佛在花中游,更像在画中游。
 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玫瑰花,穿着鲜红的衣裳,站在阳光下,一阵微风吹来,我就翩翩起舞,鲜红的衣裳随风飘动,不光是我一朵,一坛的玫瑰花都在舞蹈。风停了,我停止了舞蹈,静静地站在那里。蝴蝶飞来,告诉我飞行的快乐,蜜蜂飞过,告诉我采蜜的欢乐……过了一会儿,我才想起,我不是玫瑰花,我是在赏花呢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