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状物作文 > 调皮的小斗鱼_700字

调皮的小斗鱼_700字

2018-08-1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前几天,爸爸买来了一条斗鱼,因为它的外表像红玫瑰一样红,在阳光的照射下,显得更加彤红艳丽,我给它起名为“红玫瑰”。红玫瑰的身体只有姆指大小,可尾巴却又长又大,展开时就像一把羽毛做的扇子,因此我又给它起了一个特殊的名字:扇尾鱼。听爸爸说,斗鱼不能一起养,它们会打起来,只要感到危险时,斗鱼就会把尾巴舒展开,而且它还非常懒,总是喜欢在水底生活,不愿游上来,所以,还不能放太多的水,不然这个小家伙会被憋死。
  红玫瑰虽然外形美丽,但是我并不喜欢它爱打斗的性格。它一来,就非常享受地入住了我们家小金鱼的“水晶宫殿”。刚开始,红玫瑰比较老实,可过了两天,它爱打斗的本性显示出来,真没想到,它不仅想占领宫殿,还有把小金鱼赶出家门的架势。你瞧!它居然跟文静的小金鱼打斗了起来:“你这条可恶的小金鱼,来我的地盘干什么?不就是体形比我大点吗?我告诉你,这里都是我的地盘,不许你侵犯!”红玫瑰鼓着腮膀,把身体横在小金鱼面前,样子十分可怕,它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用长而有力的尾巴扑向小金鱼的脑袋,吓得小金鱼四处乱窜。咦?这是怎么回事?爸爸不是说过,斗鱼是可以和别的品种的鱼一起养的吗?可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?我皱起眉头,看着落荒而逃的小金鱼,心想,可能还是跟斗鱼爱打斗的性格有关吧。
  红玫瑰吃食的时候非常有趣,由于它的嘴巴太小,不能一下把一颗鱼食全部吞进肚子里,所以,它只能把鱼食含在嘴里,然后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把鱼食吞下去,如果你仔细地听,还能听到细微的“吱吱”声呢!红玫瑰吃食的场景神奇又有趣吧。
  红玫瑰让我喜欢又不喜欢,喜欢是因为它吃食的样子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,它美丽的外貌让我心情愉悦;不喜欢,是因为它爱打斗的性格让我感到十分可怕。这就是我家的红玫瑰,一条调皮的小斗鱼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