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状物作文 > 迷人的红叶李_700字

迷人的红叶李_700字

2018-08-1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我喜欢洁白如雪的梨花,我喜欢香飘十里的桂花……但我最喜欢我们学校的红叶李了!
  春姑娘迈着温柔的步伐来到了我们学校,红叶李立刻抽出了新的枝条,开出了小小的花苞,那一个个的花苞犹如一个个羞答答的小姑娘,好像不愿意展露自己的美丽。站在远处看,红叶李的花犹如满天的星星,数也数不清;近看,红叶李的花好像一个个花仙子,静静地站在枝头上。花瓣上还有一些晶莹剔透的露珠,那一个个的小露珠犹如白色盘子里的一颗颗珍珠。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招引来了蜜蜂和蝴蝶,蜜蜂在勤劳地采蜜,蝴蝶在一旁翩翩起舞。微风拂过,那雪白的小花瓣飘飘荡荡,好像一个个跳芭蕾舞的小姑娘,尽情地展示自己的舞姿,又好像满树洁白的花在热情的欢迎着我的到来。看着这繁星点点的花,我忽然觉得自己也似乎变成了一朵白色的小花,站在高高的枝头,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和微风的抚摸。一场春雨过后,红叶李的花纷纷飘落下来,地上马上像铺上了一层白绸缎,让我都不忍心去踩它们。此时此刻,我不禁想起了孟浩然的《春晓》:夜来风雨声,花落知多少?
  夏天到了,红叶李枝繁叶茂,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,遮住了强烈的阳光。站在远处看,红叶李就好像一把紫红色的大伞。每当体育课时我们玩累的时候,都会在红叶李下乘凉、看书、玩游戏……那无穷无尽的笑声在校园上空回荡。
  秋天到了,红叶李的叶子与众不同,因为有的树的叶子是黄色的,有的是绿色的,而红叶李的叶子却是紫红色的。站在远处看,红叶李可红了,就好像一团火焰,不知道的人会以为树上着火了。
  冬天到了,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,红叶李的枝条上顿时落满了雪,枝条亮晶晶、毛茸茸的,好像无数条银链。我们在树下堆雪人,打雪仗,玩得可开心了,那欢声笑语直冲云霄。
  红叶李一年四季都那样迷人,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点缀着我们的校园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