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商务步行街_500字

美丽的商务步行街_500字

2018-08-1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美丽的商务步行街
  商务步行街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城区的正中央,是遂州南路主干道的一段,后来,经过改造就成了我们今天不允许车辆通行、繁华、美丽、好玩的商步街。
  商务步行街很美丽。不要说那几座造型新颖、装修时尚的商场了,更不要说那隔几步远就有一个的花坛了,花坛里一年四季都有鲜花盛开,单是那几棵百年古树就让人赞叹不绝了。远远望去,一棵棵古树象一把把撑开的巨伞,点缀在绚丽多彩的商步街上。近看,一棵棵古树高大粗壮,坚硬的树干屈曲而上,褐色的老枝铁铸似的,向四面伸展。老枝上伸出了一些挺拔的新枝,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,不留一点空隙。多么茂盛的古树啊!
  早晨,商务步行街相对安静。百年古树在微风中醒来,叶子绿得那么新鲜,那么可爱。鸟儿在树上叽叽叽喳喳,但你绝看不到一只鸟的身影,只偶尔飞出一只、两只。
  中午,商务步行街渐渐热闹起来。如果你走累了,就可以到那枝繁叶茂的古树下休息。看,那一棵棵大树排成排,好象在欢迎人们到树下干净的椅子上歇歇。
  晚上是商务步行街最美的时候。各种各样的彩灯,把商步街打扮成了灯的海洋。光的世界。不得不说的是那最吸引人眼球的流星灯了,它们被挂在高大的古树上,开灯的时候,无数的流星灯一闪一闪的,像无数颗流星从天而降,美丽极了,壮观极了。
  我爱商务步行街,商务步行街真美丽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