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雪地见真情_700字

雪地见真情_700字

2018-08-1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你们知道吗?有这样一位叔叔,他来到这个世界普普通通;离开这个世界平平静静。他的微笑永远留在千万人的心中,他的名字就叫---雷锋。雷锋叔叔做过许许多多的好事,无论是多么小的事,他都积极帮助别人,所以人们都说:“雷锋出差一千里,好是做了一火车。我们要向雷锋学习从小事做起。
  雷锋叔叔已经离开我们整整50年了,但是雷锋叔叔的这种精神去还保存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甚至每一个角落。寒冷的一个早晨,雪得下很大,我来到院子里,看到院子里一片雪白,屋顶上像盖上一层雪白的棉被,地上像铺上一条厚厚的白毯子,多么美丽的雪,让人们不忍心去破坏它,可是它却阻挡了人们出行的道路。看到路上雪白一片,我立刻拿起了扫把扫了起来,就在这时,邻居们也纷纷来扫雪,一下子,大路上热闹起来了,有的拿着扫把扫地,有的拿着铁铲铲起来,过了好久,我有点累了,坐下来休息了一会儿,可看见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的样子,我又起劲地扫起来。我边扫边想:怎么又这么多人啊,他们不是在工作,却比对待工作还要起劲。张爷爷走过来,摸我的头,亲切第叫我;“你真是小雷锋啊!”我也高兴地说:“你们都是大雷锋啊!”在我们的齐心协力地努力下,终于把整条马路扫出了一条通道。大家的脸上虽然满是汗珠,却也露出了微笑;真是累在手心,甜在心里啊!
  后来,在电视上也看到了许多大雷锋,有在马路上铲雪的解放军叔叔阿姨们,有在电线上撬冰冻的电线杆的电工师傅,还有在大雪封锁的道路上指挥交通的交警叔叔们……他们不都是我们心中的活雷锋吗?
  雪在静静地下着,风还在呼呼地吹来,可是大家的内心却是热呼呼的,是啊!在我们的生活中,需要我们每个人时时想着别人,需要每个人都来奉献,这样,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和谐、美好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