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家乡的小塘_650字

家乡的小塘_650字

2018-08-1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家乡的小塘有着大海般喜怒哀乐,时而喜悦,时而悲伤;时而平静,时而激荡。
  春天,春机是小塘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岸上的小草刚发出嫩芽,深水中的水草不知早已长出一大截新芽。碧绿的水草在阳光的照耀下,闪闪发亮,美丽极了。就像是一颗颗钳在水晶中的绿宝石,发出动人的绿光,光彩绚丽夺目,沁人心脾。水暖鸭先知的鸭子,成群结队地在水中游弋,它们在水草中嬉戏打闹,或在水草中玩耍觅食,或扑打着自己羽毛还不太丰满的翅膀欢叫。蓬勃的生机给春天增添了一分美丽。
  夏天,也有着更美的一面。
  “水平如镜,静如处女”是夏天家乡小塘的特色。在阳光的照耀下,夏天的小塘变得金光闪烁。岸上的景物在潭水的倒映下,形成了一副副美丽的图画。与岸上的景物相互辉映、相互寸托。一时间,天上的光辉和地面的美景,全都落进水里。平静幽深的湖水,顿时变成了一条摇曳生辉、光芒四射的彩带,美丽极了。忽然,一只水鸟飞到了平静的水面上——停住了。它在干什么呢?哦!原来是在欣赏自己美丽的倒影呢!夏天小塘的水是多么平静,清澈啊!
  而到了秋天,小塘是一个绿的世界。秋天的小塘有着许许多多的绿萍。在阳光的照射下,闪闪发光。就像一块巨大的翡翠,发出动人的绿光,让人心旷神怡、留连忘返。这种绿,不像小草般深绿,也不像嫩叶般碧绿。它绿得新奇、绿得纯净、绿得透彻。绿得让人百看不厌。给人一种欣欣然的感觉。转瞬之间,冬天悄然来到。小塘结冰了,披着一件雪白的棉衣睡了。但它在睡觉之前仍不忘将乐趣带给人们。孩子们在冰上堆雪人、滚雪球、打雪仗。欢乐的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寒冬。
  我爱家乡的小塘,是因为它无私的奉献自己。但我更爱小塘的—家乡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