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大自然的倾诉_700字

大自然的倾诉_700字

2018-08-1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一天早晨,我打开门正准备出去散散心,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。可刚踏出家门就只看到了一片乌黑的云朵 遮住了天空。我继续走了下去准备找一个宁静安详的地方。
  走呀走,一会儿我的眼前就有一条漆黑的小河从我身边渡过,河面上还漂浮着各种垃圾,有电器,有包装,果皮……不时还发出阵阵恶臭。这时我隐隐约约地听见有人在说:“求救我,求救我,我的衣服脏了,再也洗不干净了,不久后我将从这世界上消失!”这句话问在我耳边回荡着。许久后我才悄然大悟:这是那条小河所说的呀,我边走边仔细回想着那句话。
  刚走出去不远,我就来到了一片森林,可是这森林去不同往日了,绿油油的草地已经发黄了,茂盛的大树上的叶子也纷纷凋落了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树干。我踩在树叶铺成的地毯上心里很不是滋味。这时小河所说的那句话又在我耳边重复着。我顿时留下了眼泪。
  一看手表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,可如今却不见一丝夕阳也不见一丝的明亮,我会想着今天的那一幕幕内心无比惭愧。我想来挽救现在的这一切,挽救属于人类的大自然,可是,我的力量过于薄弱,根本不足以来挽救如此广阔的国土。为此,我提出倡议:保护大自然,保护生态环境,这就是在保护自己。
  在不知不觉中我回到了家中,一觉之后,我爬出了被窝走出了家门,一片美丽的景色又呈现在我的眼前。清澈的小河欢快地从我身边流过,小草和大树在跳着欢快的舞蹈,宽阔的大路上有几个小孩子和老人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我看着如今的一幕幕和以前的一幕幕相比,我的嘴角也露出了微笑。我想大概是大自然的倾诉让人类有了危机感意识到了保护大自然,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吧。所以保护大自然是我们每个人必须要履行的职责。我们不能去破坏它,这样大自然才会更美丽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