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观后感 > 《摩尔庄园冰世纪》观后感_450字

《摩尔庄园冰世纪》观后感_450字

2018-08-16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今天,我和妈妈一起去西园影城看期盼已久的电影《摩尔庄园冰世纪》。这部影片情节非常感人,拍摄也非常精彩。
  电影讲了一个非常惊险的故事:摩尔族、拉姆精灵族、熊族三本来是和好的三族,可是一场黑森林大火使摩尔族和熊族误解。一个勇敢的小摩尔其其,和么么公主等小伙伴,带上小拉姆,共同努力。在拉姆王的帮助下,他们得到了三族契约,打败一切困难,使摩尔与熊重新和好。
  因为我玩过这个游戏,所以我对里面的人物非常了解。这个电影告诉我们了许多的道理:只要有了团结、勇气着必不可少的精神,再加上一些智慧和力量,任何事情都是可以成功的;要大胆的做出自己的决定和选择,总听别人的,往往也行不通;不要以为自己是完全对的,有时听听别人的意见和建议,也许就能成功;遇到困难要勇敢地去面对,不做缩头乌龟……告诉我们如何面对一切,如何迈向成功。
  这部电影不仅情节丰富,又非常有悬念,还特别惊险,好像自己就是电影中的人物一样。更多的是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,让我们步步成功。
  走出电影院,那些有趣、感人的情景在我脑海中浮现。我巴不得再看一遍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