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看图作文 > 不听话的小黄鸡_450字

不听话的小黄鸡_450字

2018-08-16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动物王国有一只老母鸡,它有九个聪明的孩子,其中有一只小黄鸡很调皮。
  一天,鸡妈妈带小鸡们春游。
  他们出了家门,翻过小山坡,来到草地上,啊,这里的风景好美呀!你看,在绿绿的小草中间开着许多五颜六色的野花,蝴蝶和蜜蜂正在花丛中飞来飞去,好像在欢迎他们。
  小鸡们跟着老母鸡,一会儿跑向东,一会跑向西。他们有的摘花,有的捉虫,玩得可开心了。
  不一会儿,小黄鸡便玩得不耐烦了,他想:“这有什么好玩的,还不如到大树后面自己玩个痛快。”想到这儿,他便偷偷地要溜走,不管鸡妈妈怎么劝说,他总是不听。小黄鸡哪里会知道,在树后藏着一只老猫,老猫发见了小黄鸡。老猫想:“美餐送上门来了。”等小黄鸡刚走近大树旁边,老猫就龇着牙“喵”地一声扑了上来。小黄鸡吓得大叫:“妈妈!妈妈!快来呀!”鸡妈妈闻声赶来,老猫吓得逃走了。
  鸡妈妈疼爱地把小黄鸡搂在怀里,说:“孩子,别怕,有妈妈呢!”小黄鸡听了妈妈的话,脸“刷”地一下子红了。他低着头说:“妈妈,我今后一定听您的话,再也不乱跑了。”鸡妈妈高兴地说:“知错改错就是我的乖孩子。”
  傍晚,鸡妈妈带着小鸡们,衔着“战利品”,高高兴兴地回家去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