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看图作文 > 黑猫警长破案_400字

黑猫警长破案_400字

2018-08-16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可恶的狐狸听说小兔住在一座山上。狐狸心想:要是把那只小兔抓来,够我美餐一顿了。
  狐狸就偷偷地来到小兔家门前,往窗里面张望。屋内空无一人,只看见桌面上有些好吃的。狐狸拍拍脑袋,想出了个好主意。只见它拿出一瓶麻醉药,往这些食物一送,就连忙躲进了草丛中去了。
  忽然,狐狸听到了一阵脚步声,原来是小兔回来了。一回到家里,小兔就随手拿了个又大又红的萝卜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。不一会儿,小兔就晕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了。狡猾的狐狸看到这情景,赶紧跑进去扛走了小兔。
  过了一会儿,黑猫警长正从这里经过,发现小兔家门前狐狸的脚印,心里一惊:难道小兔被狐狸捉走了?它走进小兔家,看到吃了一半的红萝卜,知道大事不好。黑猫警长拿起红萝卜闻了闻,闻到了一股麻醉药的味道。它赶紧跑出了小兔家,顺着狐狸的脚印追寻,一直到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,在一棵大树后面发现露出的狐狸尾巴。它飞奔过去,叫狐狸放下小兔。狐狸看到黑猫警察,只好狼狈地放下小兔逃走了。
  黑猫警长把小兔送回了家。从此,小兔过上了幸福的日子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