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中考作文 > 中考满分作文 > 2018年河北省中考作文范文:“爽”话题作文(4)_800字

2018年河北省中考作文范文:“爽”话题作文(4)_800字

2018-08-16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成功,自古以来就是千万人所向往的,世界上有多少真正的成功过,成功意味着什么?这只有成功者才能真正的体会到,成功的滋味是什么?这只有成功者才能“尝”到。然而成功既是那样近,又那样的遥远。
  我常常看到许多大哥哥、大姐姐们骑自行车,看见他们骑车的姿势,那高超的技术使我非常的羡慕。因此我也想学自行车,并且也想拥有一辆自己的自行车。天天向我妈妈吵着、闹着,目的就是想拥有一辆自己的自行车。应为我当时还小只有五六岁,所以我妈妈就常常对我说:你看有谁这么小就买了自行车,你这么小学不会的,容易摔跤,长大一些了再给你买。
  记得我五六岁的那年暑假姨妈给我的表哥——乔松明,正好买了一辆自行车。我就嚷嚷着要妈妈去找姨妈借来让我学,并要求我学会了就给我买一辆自行车。我妈妈答应了,因为她认为我血不会所以她答应了。
  第二天的一早,我就去找我哥哥借自行车并要求他教我学骑自行车。他爽快的答应了,我和他来到了车站门口这个没有车来往的地方来学骑自行车。哥哥首先给我做了一个示范,是针对我这种人的方法。首先教我上车,将一只脚放在车座位前面下面的支架左边的地上,则另一只右脚放在右踏脚板上用力一蹬,然后在将左脚踩到左踏脚板上,然后坐上座位上。开始还要哥哥扶着上车,慢慢的开始有了手感,不过一会儿不要哥哥扶着都能上车了。接下来开始学骑了,哥哥又先给我做了个示范,我看了看不就是用脚将踏板一圈一圈的踏么,我急着上了车,踏了两圈半就摔倒了。我感觉还不错,毕竟没要哥哥扶着,自己独自踏了两圈半才摔倒。于是我的信心大增,我这么反复的试着、踏着,过了半天终于会骑了。可是骑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困难那就是怎么下车呢,急忙间我一下字从车上跳了下来,左脚在车座位前面下面的支架左边的地上,右脚在车座位前面下面的支架右边的地上,于是我以后就常常这么下车的。
  虽然我我小但是我坚决相信“有志不在年高”这句话。因为,我的决心与渴望和智力创造了奇迹。因此,我妈妈不得不实现诺言——给我买一辆自行车。
  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,成功是一首奇丽的诗,成功是一缕温暖的阳光,成功记载着我最美好的感觉,令我回味无穷。成功的感觉真好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