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中考作文 > 中考满分作文 > 2018年河北省中考作文范文:“爽”话题作文(1)_500字

2018年河北省中考作文范文:“爽”话题作文(1)_500字

2018-08-16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“哎!我就错了1个!”仇浩然手里抓着那张薄薄的默写纸,朝着纸指手画脚,垂头丧气地埋怨道。
  “你比我好多了!我错了二十几个呢!”倪明颤抖着捧着默写纸,双眼无可奈何地望着远方。
  这两位兄弟都已经得知分数,我更是急躁不安,屁颠屁颠地追在陆烨飞后面,急促地催促道:“快点儿,先把我的给我嘛!”说着伸手去抢那一沓纸。
  只见,他一扭身,挡住了我的视线,冲出人群,边扔着纸边逃跑,气喘吁吁地说:“一会儿给你,饶了我这一马吧!”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飞快地发着纸。
  “好啦!我不追了!”我刹住脚步,静静地等待着。终于,有一张纸飞到我的手中。我闭上双眼大气不敢喘,双手合十,祈祷了一番,才缓缓地睁开眼,心里咚咚直跳。我慢慢低下头!呼——第一版没有错!紧接着,我小心翼翼地将纸轻轻翻了过来,再次祈祷一番,采低头看。
  “耶!”我兴奋得满脸通红,双眼绿得发亮大呼小叫道:“我得了☆+Good哦!一百耶,还+上了Good哦!”
  “真的?”仇浩然半信半疑地凑过来,双眉紧皱,见了我那张默写纸,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,不吭声了。
  “借我看看!”“借我!”“先借我!”“我是组长,我优先!”我的默写纸被组员们视为掌上明珠,无价之宝。
  英语默写得满分的滋味真是爽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