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母亲影响了我_600字

母亲影响了我_600字

2018-08-16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晴日里那水天一线的湖面,拥护着数以千计的荷花,一棵亭亭玉立,优雅地享受日光浴,吸引着众多游客一览其风采。
  他们都千篇一律地说:“啊!这里荷花真美啊!”然而又有多少人能懂得荷花背后的大伞。那连蓬罔如一双双充满沧桑的大手,细心呵护着一朵朵鲜艳欲滴又恰似青春期的孩子。
  当你享受着空调时,你是否会想起你的母亲正在辛勤的工作;当你享受着糖果的甜蜜时,你是否会想起你的母亲还在饱受人间苦难;当你享受着购物的快感时,你是否会想起你的母亲还披着一件旧衣裳。大多数人的回答肯定是:会,试问你真正做到了吗?
  以前的我是个有点叛逆的孩子,我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间,面对着一个人的安静与孤寂,时针滴滴答答的响,我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,但仍未改变。
  我和母亲的交流很少,简直屈指可数。所以我们的矛盾很容易产生。
  她不知怎的经常进我房间,由于青春期还是什么,我就不允许她进入。有次她进来把我的房间整理下,那时正值我上学日,回家之后找东西,翻腾了许多小时仍是未见。听我母亲进入我房间东西又不见了,所以自然而然联想到了母亲,我冲出房门,急忙跑到她面前质问。她心力交瘁地跟我解释了许久,我塞住耳朵似的什么也听不见,径止走向房间,砰的一声关上房门。
  深夜,隐隐听到一丝抽泣的声音,还夹杂着谈话声,细听,我一惊地掀开了被子,竟然是母亲的声音。那个么,我听见她对父亲说:“唉,咱家的闺女咋不听劝呢。”忽然心头一震,想到那东西不正在书包里,几串泪珠划过脸颊。
  我发誓要对母亲好,我愿做她的小莲蓬,照顾她,让她不在经受世间的沧桑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