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议论文 > 品味劳动_400字

品味劳动_400字

2018-08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人们常说,劳动最光荣。是的,劳动不仅是光荣的,也是伟大的。没有人们的辛勤劳作就没有如今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。劳动也是辛苦的,悯农中写道:“锄禾日当午,汗滴禾下土。谁知盘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
  劳动也是神圣的,劳动创造了文明,造就了这么多年璀璨的历史。爱迪生为人类奉献了他短暂的一生,用劳动创造了许多便利人民生活的发明。他与世长辞的那一天,举国上下都熄灭了灯火,包括自由女神的火炬。
  劳动还是公平的。一个人通过劳动可以创造财富,但一个人如果不劳动,只能平凡地过完他的一生。
  劳动更是美妙的。人们通过劳动可以充实自己的生活,劳动造就了如今的世界,劳动真是妙不可言啊!
  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一个人的任何成果都是劳动得来的,都应该被尊重。因此,我们要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。
  然而有的人,不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。他们铺张浪费,在墙上乱涂鸦;破坏公共财产,随地吐痰……
  我们应该珍惜别人的点滴劳动成果,珍惜这些用汗水,用心换来的成果,让我们一起行动吧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