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叙事作文 > 做一个最美的人_500字

做一个最美的人_500字

2018-08-15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自我们呱呱坠地的那刻,父母便陪伴在我们左右教给我们三从四德教会我们自强不息,教会我们如何做一个最美的人。
  父母头上的丝丝白发,早已变成拉岁月的年轮。我们正在茁壮成长,而他们早已不再像当年的那般意气风发,倘若此时我们还不懂得用爱去呵护,陪伴他们,做到尽孝之责任,那我们根本算不上是一个人。
  俗话说:“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也可以用恨去失去全世界”,这句话说的不无道理,倘若一个人的心中没有爱那么他的天空就只是灰蒙蒙的一片,这样他会失去很多温暖。在开学第一课中,大珍珠的父亲用十几年的时间去教育有啦正常人的感知能力,这故事心酸不已,使人潸然泪下。但此刻舞台上的父子俩,是幸福快乐的,这就是爱的魔力。
  心中有爱,必须要善于表达,这让人想到啦礼。礼貌,是一个人的基本素养,会让人不知不觉得感到一个人的优雅。所以懂礼是一个人的必修之课,想做一个完美的人我们还应该做到自强。倘若一个人不自强那我们根本就没有帮助别人的能力,我是一个有些懦弱的人,虽说不是别人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,但面对有些对自己不公平的情况我却一声不吭,我需要将这个毛病改掉。
  做人不需要样样精通,但只要我们心中有爱,恪尽孝道,以礼待人,那我们就是最美的人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