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中考作文 > 中考满分作文 > 2018年四川攀枝花中考作文范文:新发现(9)_800字

2018年四川攀枝花中考作文范文:新发现(9)_800字

2018-08-15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在生活中,有许多发现,就在前不久,我发现原来学习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,并不是我以前所认为的那样。
  这个学期,我也参与了补课的行列中。第一次去学习《新概念》时,我十分担心,担心自己会因为回答不出老师提的问题而被同学笑话。因此,我认为补课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。然而,就在前不久的一次,令我改变了这个想法。
 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一个晚上,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学校。老师仍然是往常的习惯,先讲作业,在背课文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我紧张但又认真地听着。这是,老师发问了,我心里更是忐忑不安,像有一头小鹿在乱跳,我默默祈祷着:上帝保佑,希望不是我。可是不如愿,老师偏偏把目光停在了我的身上,说:“施志洋,你来回答这道题。”我听后,先是怔了一下,然后站了起来,响亮并且流利地说出了我认为的正确答案。老师听后,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会儿,而我的心里却有一块大石头一直悬在半空中。良久,老师终于发话了:“嗯!他回答得很好,非常完整。好,你坐下吧。”听到这一句话,我心里的石头总算放了下来。我突然发现补课原来也不是那么恐怖,那都不过是我的想法。只要上课认真听讲,就不会被人嘲笑,关键是在于要有自信,要勇敢地说出答案。
  补课不仅是快乐的,学习生活也是幸福无比的。
  在12月15日,那天是星期三,天下雪了。上海下雪可是十分罕见的,更何况还是这样一番情景:天虽然在下雪,但左右两边的雪景各具特色,左边的雪又急又缓,像一匹匹银白色的雪狼在狂奔,真是“狂风骤雪”啊;而右边,雪并不是很急,雪慢慢悠悠地落下来,像古代宫廷中的侍女一般不急不缓地走着。景色非常美,一下子就吸引了我们,我们迫不及待地跑到楼下,欣赏着美丽的情景。因为下雪,大家都显得十分兴奋,大家跳啊,蹦啊,玩儿得不亦乐乎!不一会儿,校园里就充满了活力,到处洋溢着幸福的气氛。此时此刻,我觉得校园、班级是一个大家庭,每位家人都十分友好,相处得十分融洽。想到这,我与同学们一起玩儿了起来,我感到十分快乐。
  其实,生活都是美好无比的,我们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去发现快乐。想到这,我不禁感叹道:生活如此多娇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