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叙事作文 > 猎人与山羊_600字

猎人与山羊_600字

2018-08-15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总是梦见,我是一只山羊,奔跑,跳跃在山谷间。我不得休息,因为在我身后有一个猎人,直勾勾的盯着我。盯着我的,还有躲在猎枪中的子弹。
  于是,我梦中惊醒,汗湿透了枕巾。
  其实,在现实中我就是一只山羊。
  曾经做错过很多事,每一件都让我无地自容,面对别人的斥责,总感觉自己像一只山羊,被猎人逼到了悬崖边缘,面对的是猎枪的质问,恐惧的是子弹的威胁。但是却无路可退。
  也许是别人太过于刻薄了吧!我时常安慰自己,但仔细思索,我的错误却似乎不值得原谅。始终不能释怀的我,内心越来越愤怒,无法释怀,我开始无法忍受任何小错误,无论是我的,还是别人的。
  于是,我拿起了沉重的猎枪,也成为了猎人,学会了一种特殊的东西,一种从未有过的刻薄。我开始追踪别的山羊,向他们开枪。在别人做错事时进行质问,责骂。
  或许我迷失了自我,但或许这就是我。
  然而这样过了很久后,终于改变了。
  一天我的表弟把碗拿到厨房去时,不小心把碗摔破了。我皱起了眉头,正准备发脾气。子弹上了膛,瞄准了我眼前这只小山羊。但是我停下了,因为从他的表情中,我看出来不安和恐惧,在他内疚的眼神中,我仿佛看到了自己。仿佛站在我面前的不是我表弟,而是从前那个我,那个因为打破了盘子而被母亲责备的我。
  我有点想哭。
  望着那锈迹斑斑的猎枪,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。
  或许我从来都不知道。
  子弹退出了枪膛,猎枪被我扔在了一旁。
  于是硝烟的恶臭从我身上散去了。
 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猎人,不知道有多少漆黑的枪口对准了山羊。
  我只是在想,
  没有猎人的世界,或许会美好一些吧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