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状物作文 > 会说话的小企鹅_450字

会说话的小企鹅_450字

2018-08-15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有一次的郊游,我到礼品店里看看有什么可爱的纪念品,其中,我看到一只“会说话的企鹅”,便亳不犹豫的买下来,因为它是里面最可爱的纪念品,不但会说话,外观也非常可爱。
  这只企鹅有一双亮晶晶、水汪汪的眼睛,虽然它的眼睛非常小,但看起来活泼可爱,非常有活力,像是在开心的看着你。尖尖又黄黄的嘴巴,小小的讨人欢心。肚子是雪白的颜色,看起来就像雪白的雪,洁白又绵密,让人一而三再而三的摸它。蓝蓝的毛,就像天空一样,非常讨人喜欢。
  企鹅的手上捧着一束花,只要一按它的肚子,便会说出“ I Love You”,脸颊上还会变得红红的,让人不由自主的抱起它玩。心情不好时,只要按一下它的肚子,看看它那可爱的模样,我想:什么不愉快的事都会忘得一干二净,就像看到五彩缤纷的泡泡;只要企鹅一说出 “ I Love You”,泡泡就瞬间破掉,不愉快的心情也和泡泡一起消失不见。
  这只企鹅虽然已经被我弄丢了,但我依然忘不了它可爱的模样,常常都一直翻玩具箱的娃娃,就是想要再看看那只小企鹅,我非常感谢那只小企鹅陪伴我的日子,让我非常开心,虽然现在我不知道小企鹅在哪里,但我知道它的心永远和我在一起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