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状物作文 > 心爱的画册_600字

心爱的画册_600字

2018-08-15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我喜欢画画,所以常有人送我空白画册,我也不辜负每个人的美意,几乎每一本都画,涂鸦变成我的习惯,直到一本都画完,每用完一本,就当宝贝收起来,它们是我永远不舍得扔弃的宝物。
  只要有空,我喜欢一本一本拿出来欣赏,看着刚会拿笔的我画的东西,自己都忍不住想笑,最小的时候画的人,永远有一颗大大的头,两个不一样大的眼睛,歪歪的嘴巴,头上有可笑的三根毛,畸形长方形的身体,和身体不成比例细细长长的手脚,以我现在的审美观来看,简直超丑、滑稽。
  我有一段时间,我特别喜欢画少女漫画里的女生,依旧比例抓不好,每个都长得一个样子,就像整形失败的怪女生,让我放弃画这些美少女了。
  后来我就变化画风,换画Q版的,圆圆的头,两颗大大圆圆又黑黑的眼睛,大大的马尾,穿着小小的裙子,和圆圆的手脚,这就是我近来的最爱,追得上潮流,自己也看了喜欢。
  当然并不是叫画册,最多只能说是随笔的涂鸦,但只有我知道,在很多的图画里,隐藏着我心底的很多秘密,也有我跟好朋友之间的心事和故事,每一页都藏着友情,非常宝贵,尤其跟喜欢的人聊天的,恨不得去把它保护起来呢!
  每次看到这些本子,里面写的字,画的画,都好像回到了那天,快乐、伤心、痛苦、生气,我都一一感受着,它们就像我的时光机,想到什么时候,就拿那一本书,它就会带我回到过去。
  我会把它们好好的保存,一本一本的收好,不管多旧、多脏、多丑我都不会丢掉,它们会是我永远的宝贝,绝对不会丢,它以后一定会是我保存的物品里最旧的东西,也会是我所拥有的最美丽的东西,一辈子都不会丢弃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