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叙事作文 > 奔跑在路上_900字

奔跑在路上_900字

2018-08-15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以为梦想的花朵会璀璨我的道路,以为前方的阴霾埋藏着炙热的阳光,却不知,花朵中的荆棘密布,阴霾中的危险重重,只是一味的横冲直撞,每一步都是那么艰难。
  我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,原地前行着。我忘却了心中的方向;失去了童稚时的纯真期望;挥霍了先前的壮志凌云。我怕了,我迷茫了,我止步不前,不敢再往前走一步。我呆呆地望着天空,一片漆黑,什么都看不见,看不见我要的“璀璨”。我垂下头,一种麻木感遍布我的全身,我已体会不到痛楚,我想哭,却发现泪水已经干了。我想要放弃,我的骄傲,我的棱角,几乎已被磨平,但那残缺的骄傲依旧高傲着我的心,我向黑暗中怒吼:“我永远都不会放弃,没有光明,我就自己照亮自己!”
  我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,缓慢地爬行着。一点微弱的亮光温暖着我的心,我惊奇地看着,这是我的启明星吗?然而,风仍在呼呼地刮着,雨仍在猛烈地下着,启明星的亮光一闪一灭,光线逐渐暗淡,让人几乎找不到它的存在。我孤独地忍受着这一切,心中的痛苦无人能读懂,我怨恨着,我恐惧着,脚步缓慢而又颤抖。我深深地呼吸,微微直起身子,想平复内心的波涛汹涌,眼神坚定地望向前方,心中多了几分执念与毅力。而那条道路,此时竟也平坦了起来。
  我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,快速地行走着。再回首,一个个脚印,都在诉说着一番辛酸,我以为:自己已经经住了磨难,再大的苦痛也奈何不了我半分。而眼前的启明星则骤然加亮,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,天地间的明亮,照亮了前方的荆棘,大片大片的荆棘肆无忌惮地生长着,找不到一点空隙,再然后便是死灰一般的昏暗,我前行在荆棘上,一道道伤口往外涌着鲜血,我几次差点晕厥。只是,那漫长的荆棘之路上,启明星时而明亮,摄人魂魄;时而又昏暗不觉,仿佛一切又回到了原点。“我走不出去了,我只能认……”这样的声音一遍一遍地在我心头闪过,享受过一段安乐时光,便接受不了这天上地下的差距。“不……”我猩红着双眼,不再管还泛着血液的伤口,只是一味的向前冲。
  我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,谨慎地奔跑着。此时的我已遍体鳞伤,但伤口都已结疤。抬头仰望天空,启明星已是那般明亮,但在这明亮中,依然有着些许的闪烁,它在告诫着我什么?而前方的道路,依旧是茫茫黑夜,没有人知道黑暗中蕴藏着什么,更没有人知道黑暗的尽头需要何时才能到达。
  我奔跑在追梦的路上,在磨难与苦痛中奔跑,这条路真的好难好难,但我不会放弃,我会一直在这条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