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生活教会了我坚持_600字

生活教会了我坚持_600字

2018-08-15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在一片人烟稀少的地区,环境恶劣,每天迎来的只有那无情冷酷的狂风和暴雨,而我却在那里奇迹般地生存了下去,成为一颗茁壮的大树。
  记得我幼年时曾几次面临死神,我是靠着顽强的毅力和信念才几次从鬼门关回来,但是只有信念有什么用呢?
  那天暴雨已让我周围的大多姐妹失去生命,狂风无情的划过树枝,折断了我的腰,这让我险些丧生,有一刻我坚持不住了,真的想休息,想放弃了,迎面看到一位陌生人来到这里,他全身裹得很严实,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,可能是风的缘故吧。只见他把我扶正又找来一些泥土,把我埋得更深了一点,还把我身上的叶子困了起来。是不想再让大风刮断吧。我用力的挣扎起来,重新燃起信念,十分感激这位行者。待暴雨过后却见不到那位行者了。
  我又活过来,奇怪的是这几天气突然变得很好,然我的枝丫长得特别好。多亏了那位行者的帮助和我的信念。以后我不会再放弃了,我要坚持下去。
  十几年后,我凭借着毅力和信念坚持了下来,成为这里最健康,最高大的树,也有很多人在这里种树。因此来往的人也多了,我期待再次见到那位行者,路过这里的人都会在我的树底下乘凉,为此我也很骄傲,也很感激人类。现在这里已不再是人烟稀少,而是生机勃勃,我会一直坚持下去,让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乘凉。
  生活是艰难不易的,不是你想怎样就可以怎样。你只有度过那道最艰难的坎儿钱能换来像我这样安定生活。今后我还会继续坚持下去,造福一方。克服生活中的艰难险阻。
  生活教会了我坚持,身为一棵大树是如此,那你们亦是如此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